anonymous

是用来看文的个人号,堆着一些陈年垃圾

马失前蹄

短打,并没有武侠的武侠paro,送给大家一只十分ooc的火锅小王和一辆假车,可能会变成一个以自嗨为目的的系列,送给明天要和我小树林约谈的云老师 @云云,下一对(有的话)写您本命西皮,笔芯 —————————————————————————————————————
      叶修进来的时候,王杰希正泡在汤里,自觉很像一只铜锅里的大虾,熟透了,可以立马出锅。
      他昏昏欲睡地支着脑袋,趴在岸边等去取衣物的人偶。
      精巧别致的一个庄子,南方的建造风格,是前些年他自己私下在京郊置办的,偷偷废了不少心思,深山老林里面,很偏,好处是少有人打扰,还有温泉。
      庄里就他和高英杰两个活人,其余便只剩友人相赠的人偶两尊,做得还并不十分像人。
      所以听到特意放轻的脚步声时,他只以为是自己那温良恭顺文静乖巧的小徒弟,倒霉孩子——他心里想着,我要回头他包管又是一个大红脸。
     他叹口气,索性往水里缩了缩,缓声道:“我早说过这些杂事你用不着经手,我收你做的是徒弟,不是丫鬟总管——”
     回应他的是稀里哗啦一片响——砰的一声尔后水花四溅!
     王杰希惊疑不定地回身,还未定睛看,巨大声响的罪魁祸首本人便似一枚没脸没皮的牛皮糖炮弹,往他身上一撞,抱着不撒手了。
     “........叶修。”他冷静道。
     “哎。”叶修本修欢快地应了一声。
       半晌沉默。
       叶修叶大侠(此时还披着自己亲弟的皮玩一些本人叶秋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的把戏),做出此等惊世骇俗之举前曾试图用自己在天寒地冻的京郊山林冷静过的大脑进行一些理性思考,他想,王杰希应该会生气,但也可能会先对本该在临安城里某家破客栈长霉落灰的叶某人突然出现报以猜疑,先生气的可能性大些——没脸没皮的叶大侠根本没在怕的,他对王杰希生气的印象还停留在七八年前尚未成精的小王身上,想起那张煞白的脸上瞪得溜圆的一双大小眼,他心里居然还有点美滋滋。
       于是在这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将要得逞的美滋滋里,算无遗策料事如神,在心脏一道上未尝败绩的叶大侠色令智昏,猝不及防地遭遇了美色本人深不可测的反套路,成功马失前蹄。
       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小眼朋友此时居然也是结结实实地一愣,大概也没想到能这么轻易地得手。
       叶修顺势伸手一捞,熟透了的大虾出了清汤锅,又落回一锅煮沸的红油里。
       大虾象征性地挣扎,推着他想要说点什么,见没有效果便将眼皮一搭,到嘴边的话也吞回去,随他折腾。
        叶修哼笑,继续实施犯罪——马失前蹄人失足,要失便失全套!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