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是用来看文的个人号,堆着一些陈年垃圾

头疼得想死,十多株歇斯底里的尖叫树根生长在脑壳里,外面还有一群恶狠狠的壮汉拿着尖锥似的高跟鞋狠敲我玻璃纤维化的脑花
抽一根,就一根,止痛好睡觉,我是这样想的
烟味很恶心,苦涩的粘腻的气息里面掩藏着一股呕吐物的馊味,什么水蜜桃酸奶的香气,全是骗鬼,湖边起风的时候它总缭绕着渍进我油腻湿冷的刚洗过的头发里,像腐烂尸体在薄荷园里交媾
嘴里还有干涩的一口痰,喉咙风干成腊肉,呼吸间拉动风箱。
所以想要装酷的朋友千万不要再往前走,可能万丈深渊之类的东西听起来很酷吧,但这种事说酷真的就是假酷,实际上要多傻逼有多傻逼,谁傻逼谁知道
本来是拿睡觉当借口的,但是傻子都知道这么一折腾哪里还睡得着觉
朋友说我吐烟的姿势不是太急就是像叹气,特别rookie,又很让人觉得我是真的很伤心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两脚架在一个懒人躺椅上,屁股悬空,上身蹭在床头的边缘在往下溜,一抬手把枕头上双喜底下俩接吻小人的嘴烧出一个大洞

评论

热度(3)